真強

大概每次上個三堂課(理化補習班)
就能很不爽一次

是怎樣?
集滿十次有送大獎喔 淦 = =
(對不起 真的很火大)

拖了半小時也就算了
居然給我拖一小時
如果有事先講那我還不會那麼生氣
不過5:00~7:00和5:00~8:00有很大的差別你懂不懂

在那邊餓的要死
心情超不好

騎車回家的時候就整個屎臉
煩死了
為什麼我那麼愛生氣 =_=
(雖然都氣不到一天)

而且生氣的時候
髒話就飆出來了 -_-


很想戒掉啊
這樣真的很沒氣質 =..= 
(對了 我有什麼氣質可言?)

說了不下幾十次要改掉髒話
但是不爽的時候還是會不經意的罵出來
這個就叫做"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"吧 >>說這句話的人真有智慧

二下的時候還好
比較沒有那麼常罵了
可是三年級當了班長 ...
越來越糟糕 哈 = =

「屁啦 馬的 靠邀 淦」 這些真的都很難聽
但最常罵的就是這些
好討厭 
為什麼都改不過來 :(

本來是差點氣到哭欸 
(連這種小事都可以哭 我也真夠強了)

不過想到阿滿那邊有發"豐厚"的獎學金
氣就慢慢消了 =..=
(現實鬼)

不管怎樣
真的要把這個易怒的個性改掉啦 =口=

不喜歡 讓自己不開心
可是 就是控制不了

所以
才要改進 ^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