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 .. 
我的心情真的是很起伏不定

像昨天啊
在圖書館就鬱卒的要死 =ˇ=

真的很討厭總館呢
以後如果只有總館開的話
那乾脆在家打混就好了
反正效果根本差不多 -_-

但是今天呀
開開心心的跟什麼一樣˙ˇ˙

雖然早上心情本來不怎麼好
因為五點半就爬起來讀歷史
害我睡眠不足 T口T
(而且考試也才考89 有夠不划算... 
哈 往好處想 如果沒有那麼早起來讀 搞不好會考的更糟糕)
 
不過不知道從哪一節課開始又HIGH起來 =..=
Anyway, 只要開心就好 ^___^

剛剛在真善美很好笑
蔡老師拿他小時候的照片給我們看

小時候 算滿瘦的 也很可愛
接下來 國中的照片
噢我的媽呀 胖到一個不像話
頭髮也拙到不行
大家看到都一直狂笑
根本沒注意到跟她照相的竟然是費玉清耶!!!!!!
(是後來才有人注意到)

反正大家都笑哈哈 :))

對了
明天小白要請我喝飲料呢
因為他今天英文平時考考了93分
他實在太驚訝
就叫我打他
我就甩了他兩巴掌 XD

然後自己還說要請我喝飲料!
哈 因為他太感動了 =ˇ=

連小黑都考的比他低
害我在那邊笑的半死 :D




久違了 , 水瓶座 ^__^♥
(希望那個飲料有賣! 超好喝的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